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喜讯!汕头市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广东省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多项大奖
  • 2023-02-24 10:4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2月21日-22日,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广东省健康教育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汕头市代表队表现出色,一举揽下健康教育需求评估方案撰写二等奖、健康科普演讲三等奖、健康教育活动方案设计三等奖、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宣讲三等奖等4个单项奖和团队优秀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全省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体系建设,通过以赛代练,提高健康教育人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来自全省各个地级市健康教育骨干组成的代表队同场竞技,围绕健康教育需求评估方案撰写、健康科普演讲、健康教育活动方案设计、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宣讲、知识竞赛等5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汕头市代表队4名队员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采,取得了四个单项奖和团队优秀奖的好成绩,为汕头市赢得了荣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