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2022年度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2023-02-22 21:18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2022年度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省、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主要精神,听取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杨焕新、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直医院“两代表一委员”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进行述职,汇报了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杨焕新同志进行总结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立足新时代经济特区的使命担当,着力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汕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在抓实政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增强政治领导力、提升思想引领力、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在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更大功夫,始终把强基础固根本作为重要抓手,注重发挥组织功能、抓实建强党支部、抓标杆强示范、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始终抓培训抓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注重建设“头雁”队伍、加强党员队伍能力建设、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大学习。要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上下更大功夫,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积极打造区域医疗高地、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在狠抓党建责任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始终牵住责任制“牛鼻子”,打通“最后一公里”,树牢主责意识、提高解题能力、强化跟踪问效。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