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六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
  • 2023-02-15 18:43
  • 来源: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 【字体:
  •   2月14日下午,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在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三楼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钊,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蔡榕,市有关部门,市群团组织、企业和地方代表共47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李钊当选会长,蔡榕当选常务副会长,罗忠晶、蔡少文、冉勇刚、谢育华、郑国生等5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市卫生健康局郑勇忠当选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全市理事会副会长罗忠晶作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计生协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健康大局,夯基层、促转型、提能力,把计生协建设成为群众充分信赖、充满生机活力的群团组织。一是全面加强党对计生协工作的领导;二是聚焦主业,全力做好计生协重点工作;三是健全机制,凝聚合力,持续提升计生协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李钊对做好新形势下计生协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市各级计生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党对计生协工作的领导。二是聚焦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三是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四是抓好自身建设,增强服务群众能力。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