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首届粤东“潮聚·远行”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 2023-02-14 17: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1日,由汕头市医学会主办,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承办的“汕头市医学会医院运营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运营管理专委会学术论坛(粤东站)暨首届粤东“潮聚·远行”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汕头市金海湾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来自全国30余家医院的160多位嘉宾参加了线下研讨,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9000人次,有多家医院组织人员线上集体观看直播。

      学术大会现场,来自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总会计师丁朝霞教授讲授了《医院数字化运营与资源配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运营办主任陆慧菁教授讲授了《基于数据驱动下的医院运营体系建立》、广东省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郑阳晖教授讲授了《从财务分析到运营分析》、中科厚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涛分享了《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化运营管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处长黄少瑜教授讲授了《医院全面预算及运营风险防控》,分享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及医院运营管理最新的进展与理念。


    来源: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