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确保卫生创建工作赶超进位——汕头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县)推进会
  • 2023-01-31 16: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我市省级卫生镇(县)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标对表创建水平,1月30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县)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决战冲刺,确保卫生创建工作在省内赶超进位,如期完成既定的创建目标任务。市领导李钊、蔡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卫生创建工作是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一环,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检验,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实践。要把卫生创建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要求、学党史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干事业惠民生的职责要求,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细节小事做起,让广大群众看到显著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在全面检视、不留死角的基础上,聚焦突出问题、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联合文明村镇创建,集中力量进行攻坚突破,针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等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大攻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层层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的暗访验收。

    ▲专家为与会人员提供专业指导


      会后,我市还举办冲刺培训班,邀请省公共卫生研究院专家何志辉作专题授课,为与会人员对照吃透省级卫生镇(县)创建标准提供了专业指导。


    来源: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