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向海内外潮人送上新春祝福
  • 2023-01-22 09: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位乡亲,朋友们: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汕头市委、汕头市人民政府,代表553万家乡人民,向广大海内外潮人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三江出海、梦想启航。广大潮人在大江南北、异国他乡创造了一个个勇立潮头、团结拼搏的经典传奇,书写了无数心系家国、守望相助的感人佳话。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一名新潮汕人,此刻与大家相聚云端、共贺新春,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全面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上交出新的答卷。

      今天的汕头,发展强劲、信心十足。这一年我们着力壮大“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成功举办首届服博会、2022“中数大会”,数字经济蓄势待发,国际风电创新港已具雏形,营商环境位居粤东西北城市首位。

      今天的汕头,生态美丽、宜居宜业。这一年我们推进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提档升级,一批“最美侨村”“红色侨乡”相继涌现,海湾隧道、汕北大道建成通车,城乡环境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天的汕头,凝心聚力、共筑梦想。这一年我们在广大海内外乡亲的支持下,成功获得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的主办权,一起实现潮人回家的共同心愿。

      今天的汕头,社会安定、人民安康。这一年我们深入实施平安幸福汕头工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汕头取得的进步,是党中央及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凝聚着全市人民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鼎力支持。借此机会,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头发展的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仪再始,华章日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汕头抓住机遇、迎头赶上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体经济为本,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坚持制造业当家,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高标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水平筹办潮团、潮商两个盛会,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高起点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能级,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

      走遍天下,根在潮汕。家乡永远是大家的梦里乡愁、心灵港湾和坚强后盾。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一起为汕头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衷心祝愿广大海内外乡亲兔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恭祝大家:新年好!

    中共汕头市委书记 温湛滨

    2023年1月22日


    来源:汕头发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