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202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汕头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 2023-01-07 10:1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局人事科
  • 【字体:
  • 各报名点、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202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4月15、16、22、23日举行,现就我市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51号)和我省卫生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具体要求的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专业和级别的考试。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所在单位负责卫生资格考试人事部门或所属报名点受理部门。

      二、报名流程

      1.网上预报名。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按要求在网上完整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申报表。

      2.现场确认。考生网上预报名成功后,按工作单位所属报名点工作要求,在报名点规定的时限内提供相关材料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自觉服从各报名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作出的相关安排。考生务必按照报名点工作要求及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逾期未办理者,不予补办,且视同自动放弃报考。

      市直各单位考生报名由所在单位报名点及市直报名点受理,汕大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由各医院报名点受理,其他各区(县)内医疗卫生单位,均由所在区(县)报名点受理。

      3. 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3年2月17—28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4. 军队卫生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团级以上单位派员持介绍信在2023年2月1-7日期间到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办理报考数据的交接和缴费工作。并于2023年4月7-12日期间领取本单位报考人员准考证。

      三、各区(县)报名点受理部门及咨询电话

      各报名点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做好所辖单位报名工作安排。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汕头考点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