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2023年汕头市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 2023-06-07 21:19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医疗卫生等监督执法工作,根据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综合司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疾控综监督二函〔2023〕66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广东省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卫办监督函〔2023〕7号)要求,我市制定了《2023年汕头市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31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