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深圳市卫生健康委调研组莅汕开展职业健康工作调研
  • 2023-08-18 16:52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能力提升对口帮扶行动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深圳、汕头两市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能力提升对口帮扶工作,8月17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爱国卫生处副处长刘爽汉、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胡波等一行6人莅临我市就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能力提升帮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轶玲参加调研。深圳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汕头市职业病防治所相关科室建设,了解人员架构、技术水平、仪器设备配置和实验室运作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唐轶玲介绍了我市职业健康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强调要充分用好帮扶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能力和工作成效。汕头市职业病防治所所长陈建中介绍了人才队伍及能力建设有关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帮扶需求。刘爽汉处长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基础,加强联动,建立持续、稳定、点对点帮扶互助关系。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职业健康支撑能力体系提升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分享经验做法。

      接下来,我市将以此为契机,与深圳市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密切联动,在支撑能力提升、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建立良好稳定帮扶互助关系,进一步推动优势资源的有效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