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宣讲会
  • 2023-07-21 17:20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汕头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主任朱玲副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会议由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主持。

      朱玲提纲挈领地阐述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成书背景、思想脉络、科学体系和创新理论,生动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广东视察,为广东如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指明方向,对广东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的光辉历程,逐条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为与会的党员干部启发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卫生健康工作实践的思路。

      黄文锋要求,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所属各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热潮,通过全覆盖、多形式、分层次的教育培训将党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精会神办好卫生健康事业,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汕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员干部,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市委卫健工委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