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 2023-07-17 14:16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卫健工委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卫健工委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党建促发展,锚定目标抓落实,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实施党建品牌选优培树计划,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批党建品牌受到媒体关注,系统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典型,行业形象持续向好向善,为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规范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扎实开展“党建引领·医心为民,卫健在行动”实践活动,拓展品牌效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机关和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抓好行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为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推动汕头卫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委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同志和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