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我市卫生健康局、市托育服务综合指导中心赴柳州市调研学习
  • 2023-07-10 21:18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7月6日至8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罗忠晶带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托育园(东城希萌树托育园)、柳钢优贝亲子园、爱德哈贝托育园等地展开实地的调研,学习柳州市在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思路。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国首批“婴幼儿养育照护示范指导中心”——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参观了指导中心的环境、设施,并与柳州市卫健委,柳州妇幼保健院座谈交流,了解了柳州市托育服务发展现状、指导中心的工作内容与运营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托育园(东城希萌树托育园)参观,并就指导中心办托资金投入、运营模式、经营情况等内容与运营方深入交流。随后前往柳钢优贝亲子园,了解企业办托现状。最后前往广西爱德哈贝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其特色服务和智能化管理。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沟通,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结合调研学习成果,进一步推进托育服务行业发展。


    来源: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