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 2023-06-28 21:22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及党员代表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同志、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林创坚同志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市中医医院“党建文化园”回响。11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黄文锋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并被授予党员徽章,成为中国共产党光荣的一员。5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代表在内的28名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副主任方喜斌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新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入党誓词终身铭记、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庄严的誓言”。





      宣誓活动结束后,紧接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及党员代表座谈会。包括94岁的陈国华老人在内的6位老党员代表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虽然我们已是退休了,人老了,但岁月更坚定了我们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老党员黄碧珠道出了在场老党员的共同心声。会议还宣读了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

      会议号召,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挺膺担当,拼搏进取,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为汕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