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
  • 2023-06-02 20:01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6月1日下午,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罗忠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扣时代主题,全面展现卫生健康行业形象;紧跟防疫政策,大力营造同心抗疫社会氛围;紧贴群众需求,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紧盯风险隐患,确保意识形态平稳安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开展重大主题宣传,着力强化舆论引导,大力弘扬广东医生精神,夯实巩固意识形态阵地,持续推动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一是聚焦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打造医疗卫生行业文化,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巩固壮大“健康汕头”主流思想舆论。三是深入开展健康促进,积极推进健康县区创建、健康科普、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等重点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四是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及时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

    图片

    图片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为濠江区、南澳县举行了“广东省健康县(区)”授牌仪式。会议还邀请了汕头融媒集团融媒编发中心主任林馥盛开展《新时代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探索与启示》专题授课。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市卫生健康局直属各单位、汕大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分管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的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健康促进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局宣传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