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副市长李钊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导工作
  • 2022-09-29 16:5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李钊带队到潮阳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导工作,就各级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省65条及市68条细化措施,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钊一行先后到潮阳区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工地、潮阳区人民医院和潮阳区大峰医院等单位开展现场检查。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查阅有关台账清单资料、询问有关人员制度执行落实等情况。

      在潮阳区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工地,李钊强调,项目单位要加强对进出工地人员的管理力度,按要求落实好人员的核酸检测,并做好登记造册;要进一步加强高空、炎热、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抓好工程质量监管,项目基建工程完工后后续工作要及时跟上,力争项目早完工早投入使用,尽早服务大众。

      在潮阳区人民医院和潮阳区大峰医院,李钊副市长询问了医院的运营发展和发热门诊设置等情况,强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细化职责、压实责任,从严从紧落实院感防控措施;要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医患矛盾纠纷,妥善处置好涉医信访问题,确保大局稳定。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蔡榕,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壮松及潮阳区政府、潮阳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