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寒雨天,汕头市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义医义诊暖人心
  • 2022-02-23 01: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2日上午,汕头市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顶风冒雨来到金平区广厦街道金禧社区开展“义诊暖人心  温情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群众倍感暖心。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城开展“文明汕头 大爱无疆”全城志愿服务爱心日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崇德向善、大爱无疆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市民群众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

      

      活动中,来自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健康教育所派出的专家热情回答社区居民群众关于中医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骨外科、心血管内科等医学疑问,并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义医义诊。活动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技能,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发放灭蟑等家庭除害药物,引导群众开展家庭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同时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控烟宣传知识等,倡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引导群众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有力助推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

      

    来源:汕头橄榄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