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 2024-01-08 15:20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3〕231号)要求,根据各单位推荐对象情况,经全市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讨论研究,拟推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为先进集体候选对象。经省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通过,现再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1月12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推选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全市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电话:0754-88465120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01号汕头市自然资源局407耕地保护监督科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