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废止《汕头市自然资源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的通知
  • 2023-04-12 17:11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各区县局、分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字〔2022〕2号),市局决定废止《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汕头市自然资源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的通知》(汕自然资发〔2021〕81号)。自即日起,我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以及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行使自然资源行政自由裁量权适用《广东省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及附件《广东省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基准》;参照适用《广东省省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4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