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公告
汕公资地[2023]2号(LH)
  • 2023-03-25 12:02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3月20日10时整,通过网上公开挂牌方式出让“汕头市龙湖区万吉工业区珠峰路与龙江路交界东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编号:WG2023-2)。网上挂牌出让地块面积3188.1平方米(4.782 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规划条件各项具体指标详见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宗地网上挂牌出让起始价人民币520万元,该地块最终由“广东凯虹科技有限公司”以人民币624万元的最高报价竞得成交。

      特此公告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3月21日

    点击此链接查看原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