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关于执行〈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一)》的通知
  • 2023-05-29 16: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自然资源分局(局),综保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明确《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市政府令182号,下简称《技术规定》)执行过程中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的有关技术问题,根据《技术规定》及有关规范,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关于执行〈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一)》,现予印发。在工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向市自然资源局反映。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