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不动产登记公告
分享到:
在建工程项目抵押登记声明(广东天易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 2024-03-27 11: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兹有广东天易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汕头保税区C13地块(项目地址:汕头综合保税区广通路39号)在建工程项目(不动产单元号为:440512007006GB00021W00000000)。项目规划建设1幢二层(局部一层)加工区及生产性仓库和1幢四层加工楼(包括一层半地下室)。该项目完成工程量情况:加工区及生产性仓库至第二层(主体封顶),加工楼至第四层(包括一层半地下室,主体封顶)。

      现拟将该在建工程项目已完成的工程量及全宗土地使用权面积58097.8㎡作为贷款抵押物,向汕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申请办理在建工程项目抵押权登记。

      特此声明。

      声明单位:广东天易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