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不动产登记公告
分享到:
在建工程抵押声明(汕头市瑞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2023-06-01 11: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兹有汕头市瑞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珠港新城黄厝围片区LH-04105控制单元00406地块(不动产单元号为440507007021GB00025W00000000)在建工程项目,核定地址为海兴路12号,项目命名为“璟珑湾”。项目分为三期开发建设:一期2幢楼、二期2幢楼、三期5幢楼。其中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7767.48㎡,建设1幢33层住宅楼(第5幢)、1幢32层住宅楼(第6幢,沿街设裙楼商业1层)、3幢20层住宅楼(第7、8、9幢,沿街设裙楼商业1-2层),2层地下室。该项目目前完成工程量情况其中第5幢楼已建至6层楼板,第8幢已建至13层楼板,地下室负二层已完成约95%的工程量。现拟将该在建工程项目(第三期)已完成的工程量及相应分摊土地使用权面积,向汕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申请办理在建工程(按基本单元)抵押登记。抵押范围为:5幢101号房、102号房、103号房、108号房,8幢201号房、202号房,共6个单元。

      对上述不动产权属有异议者,请于见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汕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提出书面异议,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则依照有关规定办理在建工程项目抵押登记手续。

      特此声明。


      声明单位:汕头市瑞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