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濠江区开展多场植树活动,凝心聚力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
  • 2023-05-17 17:24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5月13日,濠江区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多场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

      礐石街道办事处联合濠江区自然资源局在礐石街道葛朱社区组织开展绿美濠江全民植树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红卫带领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与濠江区自然资源局、礐石街道及其各社区党组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共栽植了桃花心木等景观树种200余株。

    640.jpg

      濠江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玉新街道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区委常委陈论强,区政协副主席、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苏秋雄,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在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横一路、纵一路等路段栽植了栾树等景观树种200余株。

      广澳街道办事处在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文恩,广澳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市委办公室、市驻广澳街道帮扶工作队成员,广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共栽植了木麻黄、桑、芒果等乡土树种800余株。

    640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