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疫”呼即应 守护家园
  • 2022-11-25 15:51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9日夜,电话铃响划破了周末夜晚的惬意,疫情就像一道紧急命令,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在深夜火速集结10名干部职工,于11月20日早上下沉支援金平区光华街道,协助基层社区上门开展外市来汕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我局首批10位抗“疫”工作队员在光华街道党工委的安排下,会同金平区抽调的5名同志分为5组,经卫生防疫专家和社区工作人员上岗培训,快速掌握入户排查方法和外地来汕人员落实防疫措施实际情况后,随即带上装备与社区网格员遂梯遂户上门展开排查。

      在这场与病毒无声的赛跑中,大家有呼即应、无畏艰辛,坚定而勇毅地奔路在疫情防控的赛道上。开展外地来汕人员排查工作的同时,志愿者耐心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并就摸排情况分类登记造册、及时报送,督促排查出的相关人员落实防疫政策。

      11月21日早上,接市委组织部通知,半小时内紧急调配5人抗“疫”工作队,驰援澄海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工作队队员接到通知立即简单收拾行李,在规定时间内以高昂斗志奔赴疫情前线。随后,我局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再次发起疫情防控部署动员,迅速组建一支50人的抗“疫”工作后备队,所有队员枕戈待旦,以起跑的姿态随时响应组织号召,向一线冲锋,以实际行动凝结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以昂仰斗志筑就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堡垒屏障,坚定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的温馨家园。

    【简讯】“疫”呼即应 守护家园(2022.11.21).jpg2.jpg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