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2021-01-07 10: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公开汕头仲裁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中所列统计数据时间段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汕头仲裁委员会按照中央、省、市各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20年度我委主动公开信息106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包括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工作动态、财政预决算等。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为便于群众知情,方便群众办事,有利于群众监督,我委通过门户栏目/频道(https://www.shantou.gov.cn/zcw/index.html),同时依托汕头汕头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在门户栏目/频道主页上公布办公地址及联系电话,方便群众咨询。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年度我委未收到单位或个人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我委未收到单位或个人要求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申请。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需进一步完善,下一步,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继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准确性、时效性和权威性,完善依申请公开的各项流程,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2.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加大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行政权力依法公开透明运行。

      3.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工作平台。配合市信息中心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充分利用媒体、网络等载体,多渠道拓宽信息公开的平台。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2021年1月7日


    附件1:2020年全年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1].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