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员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仲裁员 > 仲裁员概况

仲裁员概况

  仲裁是由公正、独立的仲裁员居中裁判当事人双方争议的纠纷解决机制。为保证办案质效和仲裁事业的健康发展,汕头仲裁委员会不断加强对仲裁员的监督和管理,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道德品质好、业务能力强、公正办案、履职尽责的仲裁员队伍。

  汕头仲裁委员会现有仲裁员323名,均为深耕民商事领域且品行端正、公道正派的资深专家和学者。

  专业性强。涉及房地产、建设工程、金融、保险、公司、国际贸易、知识产权等众多领域。

  分布广泛。仲裁员遍及汕头、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南京等38个城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同时聘有一定数量的外籍仲裁员。

  学历层次高。全部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占49.2%。

  汕仲的仲裁员们热心仲裁工作,公正无私,本着“公平合法”之原则,担负“定纷止争”之职责,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