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一行到澄海玩具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 2022-06-23 16: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6月22日,汕头仲裁委主任纪旻景、副主任王洁及立案联络室同志一行4人到澄海玩具协会走访,受到澄海玩具协会副会长黄伟腾、秘书长张振强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

      近年来,汕头仲裁委不断优化办案流程,规范案件审理,并为玩具创意特色传统产业开通快立快审快结的绿色通道,做到既注重质量,又突出效率,彰显仲裁公正、高效的特点。纪旻景就进一步完善各项沟通协作机制征求了对方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094334.jpg微信图片_20220624094334.jpg

      黄伟腾副会长对汕头仲裁委主动作为、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仲裁委一直以来对玩具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玩具产业是澄海区最具特色、最有活力的支柱产业,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链完善,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玩具协会致力于规范行业秩序、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行业发展,希望汕头仲裁委继续在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普及宣传政策法规等方面给予法律指导,为玩具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法律支持。

      纪旻景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介绍和意见建议,与他们深入探讨仲裁与企业服务衔接的路径内容,希望协会能够继续在政府、行业和企业之间发挥参谋、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企业开展国内、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发挥平台效应,强化有解思维,聚合创新、合作共赢,并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他指出,仲裁制度是国际通行的一种民商事纠纷解决方式,以其特有的便捷性、权威性、保密性、灵活性和一裁终局等特点,为优化汕头市营商环境提供了很好的制度支撑。下阶段,汕头仲裁委将积极围绕“三新两特一大”产业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玩具协会仲裁联络处熟悉行业动态、广泛联系企业等优势,主动向企业宣传仲裁法律制度、帮助企业规范合同、防范法律风险、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为汕头市特色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仲裁法律服务,为“工业强市、产业立市”贡献仲裁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