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七次会议
  • 2022-01-12 17: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2年1月11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七次会议,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71749.jpg

      会上,林伟标主任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委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汕头市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实施方案》,发挥仲裁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汕头仲裁公信力,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对于新一年的工作,林伟标主任强调,2022年将迎来换届年,新一届仲裁委员会将诞生,仲裁工作要稳扎稳打,稳中求进,做到换届不换挡,换届不变样,确保汕头仲裁稳步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汕头仲裁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为中心,在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仲裁公信力、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主动服务“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112172000.jpg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我委撤销汕头仲裁委员会揭阳市律师协会仲裁联络处事项。委员会严格按照《章程》的规定,充分履行职责,按照委员会成员一人一票的表决制度进行审议,确保了委员会的科学民主决策。

      各位委员均对全委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汕头仲裁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各位委员在会上共同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为汕头仲裁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