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09-16 12: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更加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5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艳红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主持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16122041.jpg

      周艳红副教授以《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激励引导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新篇章。

      接下来,我委全体同志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新思路、努力作为,为谋求仲裁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