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第二场“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 2021-09-01 09: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1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晓明以《青春奋斗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委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01092615.jpg

      黄晓明同志以“百年前、百年来、新时代”三个时期中国青年用生命和热血为国奋斗的英雄事迹展开阐述,与全委同志分享了许多催人奋进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生动阐述了百年来许许多多中国青年在党的光荣历史中所做的伟大贡献,引导中国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的朴素情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拼搏精神,要有青年人的朝气活力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迈开步子,脚踏实地、砺能笃行,才能成长成才、放飞梦想、绽放人生风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