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议
  • 2021-08-23 16: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23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全委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启贵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作动员讲话,全委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3164511.jpg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这一主题统筹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为汕头仲裁科学发展提供铁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委同志要将开展纪教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统筹兼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仲裁办案、仲裁法律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研究部署,一并贯彻落实。二是要紧扣教育主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纪教月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三是要深入开展学习,提升教育效果。各科室要按照实施方案,突出重点进行学习。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抓好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结合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动积极做好服务,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切实服务好案件当事人。五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紧密结合本委实际,开展对照检查,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认真总结活动的经验做法,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成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仲裁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