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06-30 08: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先进本色。6月29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何世强同志颁发纪念章。仪式由党组书记林伟标主持,委党组成员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30084043.jpg

      纪念章获得者何世强老同志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林伟标同志表示这枚纪念章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不仅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他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优秀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大局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