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 2021-06-10 18: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0日下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朱玲同志来汕头仲裁委员会,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702.jpg

      朱玲同志就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要学什么、如何学好党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在感悟思想伟力、发扬革命精神、把握历史大势、深化宗旨认识、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党的团结统一等六个重点内容上作了深刻剖析,理清了大家的思路,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一系列问题的再认识。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汕头仲裁委员会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自觉。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突出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任务,做到高质量推进;把握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确保学到深处、干在实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