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第十一期暨2021年第一期仲裁员沙龙圆满完成
  • 2021-04-12 16: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0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第十一期暨2021年第一期仲裁员沙龙在龙湖宾馆智库咖啡厅成功举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及二十余名仲裁员到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12160030.jpg

    微信截图_20210412155812.jpg

      本次沙龙活动以“公司法领域的仲裁实务”为主题,邀请了蔡飙仲裁员、宋伟国仲裁员做主题演讲。蔡飙仲裁员围绕股东优先购买权的法务实践,分别从程序规则、行使边界和损害救济制度、损害股东优先购买权的股权转让合同效力、特殊情形下的股东优先购买权四方面展开讲解,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宋伟国仲裁员通过其主办的典型案例,就有关公司法领域的疑难问题发表独特见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剖析案例、明晰法理,引发大家展开积极的讨论,其他仲裁员随之也纷纷分享自己的办案实践经验,市知识产权中心的专家也参与讨论,大家在交流中既互相答疑解惑,更互相沟通增进了感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