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委主任林伟标带队走访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 2021-03-12 17: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2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主任林伟标带领委副主任王洁、立案联络室主任纪少粦到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走访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312171442.jpg

      林伟标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保护中心的办公场地、配套设施,并与保护中心主任陈晓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晓华主任介绍了保护中心成立、建设、运作的总体情况和近期的工作动态,以及该中心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职能优势及先进举措,双方就如何发挥自身职能、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主任对保护中心高起点的谋划建设、高素质的人才结构、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表示赞赏,并表示,下一步要更好地发挥仲裁机构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合作,联手打造快速调处知识产权纠纷的平台,为企业依法维权提供“绿色通道”,有效打通汕头企业维权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创新创业、依法维权提供法律保障,为汕头的营商环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