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12 16: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2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312162258.jpg

      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启贵同志宣读了《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提出动员部署,并宣读了《汕头仲裁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小组组成人员和主要职责》。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委干部要结合仲裁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和改革开放精神结合起来,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传承好,永远保持革命热情和拼搏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贯穿仲裁法律服务和仲裁办案全过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6”工程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奋力推动汕头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史明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史增信,锤炼党性,坚定信仰。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通过开展党史专题讲座等多种载体组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要学史崇德,践行宗旨,务实为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分管工作,牵头办好民生实事,主动联系服务群众,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坚持仲裁为民抓办案。要学史力行,担当使命,开创新局。树牢大局观念,着力在打造法治汕头、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方面发挥仲裁职能作用,全力推动汕头特区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强化责任传导,全力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开展专题学习和组织专题培训,明确学习要求和任务,推进内容、形式创新。党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和培训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