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副市长申勇强到汕头仲裁委考察指导
  • 2021-03-01 16: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1年3月1日,汕头市副市长申勇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悦浩的陪同下,莅临汕头仲裁委员会考察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1161157.jpg

      副市长申勇强一行察看了我委刚刚修缮好的办案和办公场地,看望了全委干部职工,了解仲裁办案的基本流程和仲裁办案的基本特点,对我委服从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无条件搬迁办公场所,并花小钱办大事,用最小的成本把办公和办案场地进行了基本修缮,基本满足仲裁办案办公需要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301161201.jpg

      随后,副市长申勇强与仲裁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委主任林伟标的工作汇报后表示,近年来,汕头仲裁抓班子带队伍、抓办案促和谐、抓拓展强辐射、抓宣传扩影响、抓制度树公信,仲裁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而且仲裁委干部年龄结构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强,仲裁工作扎实有序,他对汕头仲裁工作是满意的。新的一年,汕头仲裁要进一步为化解社会矛盾做出更大的贡献。一是要让仲裁的社会知晓度更高。人民群众对商事仲裁的了解还不够高,还需要仲裁机构加大宣传力度,深化“五走进”活动,在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的基础上,推介仲裁法律制度的优势,不断提升仲裁的社会知晓度。二是要公正、公平、合理地处理好每一宗仲裁案件,把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最大化。要让人民群众接受仲裁法律制度,就要求仲裁办案的公正高效,就要求我们把每一宗仲裁案件办好办扎实,坚决杜绝人情案、金钱案,不断提升汕头仲裁的公信力。三是进一步提升仲裁服务水平。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进一步改善仲裁办案办公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当事人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一句暖心的话可以让人信任,一句难听的话会让公正打折扣,要把依法和服务有机统一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