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疫魔
  • 2020-02-17 19: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仲裁委员会自2月12日派驻党员干部到挂钩镇(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主动靠前,全力推动力量下沉、资源下沉、关怀下沉,同挂钩的镇(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基层抗击疫情出谋出力,助力基层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

      服从安排  管控到位

      挂钩的党员干部服从街道、社区的工作安排,不惧风险,奋战一线,主动承担起与网格员一同入户宣传防控知识、登记住户信息、卡点摸排检测等工作, 严密防控输入性病例 。在疫情监测点, 遇见人员、车辆往来,挂钩党员干部总是主动上前,测量体温、询问登记信息,耐心劝导尽量少出门、不串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动员群众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共同筑牢守护健康防护墙。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挂钩同志发现有部分路口没有置检测检查点后,及时向街道反映,得到落实。针对存在的不良环境卫生状况,挂钩干部督促基层清洁消毒,检查督导工作务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21719235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92339.jpg

      主动作为 务实细致

      派驻党员干部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联系沟通,主动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帮助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协调解决部分难题。对于普遍反映的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我委更是积极沟通协调,多方联系,多方筹措于15日将一批酒精、消毒液投放至社区防疫工作,一定程度上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217192358.jpg

      疫情面前更显担当,危难时刻始践初心。越是风急浪骤,越需中流砥柱。危难关头、非常时期,汕头仲裁委员会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奋战在一线,亮身份当先锋、扛责任作表率,彰显出关键时刻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配合防控、做好防护、扛起责任,坚信定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