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四次会议
  • 2020-01-19 15: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月17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黄晓明主持,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202001191.jpg

      会上,林伟标主任对2019年全委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19年,汕头仲裁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市场经济、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扎实推进案件审理、仲裁宣传、制度创新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今年,汕头仲裁委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汕头仲裁的发展进入了良性高速发展的轨道。对于新一年的工作,林伟标主任强调,2020年是汕头仲裁发展的关键一年,能否延续上一年的辉煌,保持迅猛发展的势头,再创新辉煌,是汕头仲裁人的重大历史使命。新的一年,汕头仲裁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夯实仲裁法律制度的社会基础,不断拓展汕头仲裁新领域,不断提升汕头仲裁的公信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赢得市场主体的认可,赢得汕头仲裁更大的威信和地位。

    202001192.jpg

      各位委员均对全委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对汕头仲裁的发展前景信心满满,在会上共同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纷纷为汕头仲裁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汕头仲裁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制度》;决定增聘吕良彪、余飞峰为专家委员会成员;决定增聘陈伟亮等11人为仲裁员,对因年龄满70周岁等原因的4名仲裁员予以解聘,对因去世的1名仲裁员予以自然减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