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3-0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3月生效!这些环境违法行为将入刑
  • 2021-03-04 09:43
  • 来源:广东生态环境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2021年3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以下简称“修正案”)正式生效。刑事责任,是企业和生态环境部门需要高度重视的高压线。修正案有关环境犯罪的最新要求,需要特别注意的重点,请看以下详细解读: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7.png8.png9.png10.png11.png12.png13.png14.png15.png16.png18.png19.png20.png21.png22.png

    修正案的出台反映了

    立法者直面现实,严惩犯罪的态度
    同时,也是对生效施行的民法典
    “绿色原则”的回应
    真正将保护人民利益落实到制度层面
    守护人类共同的碧水蓝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