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
  • 2020-07-01 15:18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

    会上,林如佳同志领学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与市疫情防控驻村援助工作的党员代表李友文同志、徐玉林同志发表了心得体会和对照检视发言,党员们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什么”进行“对照典型找差距”专题讨论。党支部书记翁锦銮同志根据党员对照检视情况和现实表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

    =

    随后,张文源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进行公开承诺践诺,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改进作风;在执法一线,公正严格执法、廉洁规范用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翁锦銮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王烁为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深入学习王烁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知行合一;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勇于接烫手山芋,敢于啃最硬骨头,以一流业绩和作风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全体党员统一签署承诺书,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