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4-03-1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绿美先锋行 聚力“百千万”--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开展2024年植树活动
  • 2024-03-12 23:01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同发展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委、市委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目标,加快建设绿美汕头,3月7日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工会联合新海街道党工委、龙湖分局党支部在新海街道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和“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海街道实施“百千万工程”增添绿色动力。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培土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共同栽植火焰树100多株,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本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引领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乡村绿化建设、共建绿美汕头。植树护绿不停步、帮扶服务不停歇,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植绿护绿活动,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绘出美丽汕头的更新画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