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6-15
主题分类: 主题词:
为生态环境执法效能充电,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执法局举办汕头市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暨《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培训会议
  • 2023-06-15 11:58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6月1日下午,正值《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新《噪声法》)施行一周年之际,结合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和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转发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国家信访局<关于印发<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暨《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培训会议,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杰文同志出席并讲话。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机关各科室执法人员、各分局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各股室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信访工作安排和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等专项工作要求,分析我市当前生态环境信访现状,解答交流我市噪声污染防治常见问题,并就做好“绿色护考”和噪声污染防治交叉执法“大练兵”等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png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局系统上下一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制定出台《条例》和新《噪声法》重大意义的认识。二要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新局面。三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执法方式,持续提高执法效能,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信访调处水平和对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管执法能力。四要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开展噪声污染防治交叉执法“大练兵”,切实解决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的噪声污染问题,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