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专题专栏 > 重点排污单位信息公开
分享到:
关于公布《汕头市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纳入企业名单(第一批)》的公告
  • 2020-04-01 17: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制定的《广东省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了《汕头市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纳入企业名单(第一批)》,现予以公布。该清单实行时间原则上截至2020年9月底,根据形势需要可适当延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