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专题专栏 > 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分享到:
广东省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汕头市参评企业评价结果
  • 2021-01-21 15: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粤环〔2014〕48号)和《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共有22家企业纳入2019年省级环境信用评价范围。根据《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广东省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粤环函〔2020〕402号)通报情况,我市4家企业被评为“绿牌企业”,16家企业被评定为“蓝牌企业”,1家企业被评定为“黄牌企业”,1家企业不参评,没有“红牌企业”。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


      附件:2019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汕头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