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 2020-10-16 16: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生态环境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大会上,习近平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强调深圳要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倍感自豪。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要求、新理念和新部署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实际中,发扬新时代特区精神,树牢改革创新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