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开展“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走总书记莅汕视察路线”学习调研活动
  • 2020-10-28 10: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干部大会精神,10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组织开展“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走总书记莅汕视察路线”学习调研活动。

    870880e83f0d3ef2df47e129c57a6cc.jpg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林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市机关书画院,参观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书画院(协会)承办的“翰墨庆华诞,妙笔颂党恩”书画展,感受中华优秀传统艺术和文化的魅力。随后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和小公园开埠区。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细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汕头开埠历史、城市发展情况以及设立经济特区以来的发展成就,学习侨批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感悟潮人先辈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忆,实地实景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对汕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d882d50dad1c4fa5137e554f453c38c.jpg   99f10870f8d7e36be25ec5b979a01d3.jpg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财富和精神财富。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体悟领袖情怀,进一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谆谆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奋力开创汕头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


    1c4d915576d757a8c69886d224792ac.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