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调整《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资格审核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 2021-11-11 15:2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将2021年10月30日发布的《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资格审核疫情防控要求中,“凭资格审核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凭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要求所有考生在参加资格审核过程中,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资格审核疫情防控其他要求不变。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