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总工会属下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 2021-10-13 17:2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汕头市总工会属下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是根据《国际公约》和《国务院关于口岸开放的若干规定》的规定设立的,是中国工会管理的,为国际海员、国内海员服务的文化福利涉外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国内外海员接待、宣传、文化交流,组织调查研究,指导全市工会系统涉外事务。承担工会外事活动的联络和协调工作,海员应急救助和医疗服务。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现为汕头市市直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刑事处罚,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责任心强,能够服从值班及节假日加班工作安排;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0月29日后出生);

  5.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和报考要求

  (一)司机1名

  1.工作内容:主要担任司机(能开9座商务车)并负责相关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

  2.岗位要求:持有C1小汽车驾驶证5年以上;要求具有熟练英语口语能力;能够适应日夜轮班及在非中心城区上班的工作安排。

  (二)办公室后勤人员1名

  1.工作内容:主要从事接听电话、打字、复印等办公室后勤工作;

  2.岗位要求:具有熟练英语口语能力,持有英语助理翻译资格以上证书;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能够适应日夜轮班及在非中心城区上班的工作安排。

  四、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标准参照《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规定执行,并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并缴存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待遇。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本招聘公告通过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shantou.gov.cn/hrss/)和汕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stgh.org.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0月29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汕头市利安路4号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办公室。

  3.报名材料(除报名表外,其他证件提供正本及复印件一份):

  (1)填写《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公开招聘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亲笔签名及贴上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本人户口本;

  (4)本人学历证书;

  (5)本人驾驶证(报考司机人员);

  (6)英语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办公室后勤人员)。

  4.报名注意事项:

  (1)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考试舞弊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5.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由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负责,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基本招聘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进行现场审核并反馈审核结果。

  (三)考试方式

  1.采取面试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适用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包括实操考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2.面试时间地点:截止报名后两天内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手机短信作为面试凭证)。

  对考试合格者,依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的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stgh.org.cn/)公布。

  (四)体检

  1.体检工作及标准。入围人员的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2.体检时间及地点。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并在汕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stgh.org.cn/)公布。考察工作由汕头市总工会组织实施。

  (六)公示

  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汕头市总工会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按有关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八)递补事宜

  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期限截止至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报名疫情防控须知》以及《报名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汕头市总工会官网。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汕头市总工会官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2.本次公开招聘严肃公开招聘考纪考风,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3.本次公开招聘由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组织实施,由汕头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实施监督。

  七、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联系部门:汕头市总工会0754-88279704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办公室0754-88427882

  监督部门:汕头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0754-88560636

  附件: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公开招聘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汕头市总工会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