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公告
  • 2024-03-28 09:45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兹有工伤职工兑清飞以原工伤认定结论被撤销为由向我委申请撤销《汕头市初次鉴定(确认)结论书》(汕劳鉴初字〔2023〕287号),我委审查后予以撤销上述鉴定结论。因无法以直接送达等方式向你单位送达《关于撤销<汕头市初次鉴定(确认)结论书>(汕劳鉴初字〔2023〕287号)的通知》,现予以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汕头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

   2024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